下一站,应该更好才对

2012-04-01 19:03 阅读(?)评论(0)

自打辞职后,我就一直在家闲着,闲了也差不多半个月了。

每天睡到9、10点起,洗漱完毕随便吃点什么填饱肚子,反正一个人在家,也没人管。

看看电视,玩玩微博,聊聊QQ

久了,我就会觉得无聊。

个个都在上班在忙碌,我却在家闲的无聊。

但是个个都会羡慕这样一个在家闲着的我。

其实,你们都可以像我这样做的。只要你辞职就好了。

不要以为在家闲着的人就会很舒服。

或许身体上是舒服的,毕竟难得有这么好的时间可以让你的身体试着放轻松,好好的睡个懒觉。

但是,心理上呢,并不轻松。

在家闲着的人是会被人嫌弃的。

这么年轻的一个人,不好好的在公司上班,窝在家里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算是怎么一回事?

大概很多看到我的人都会这么想吧?

ok。这么想吧那就。

毕竟,我是真的在家闲着,无所事事。这个是事实。

我在寻找我事业上的下一站。

因为迷茫,所以一直不敢去确定下一步的动向。

或许,这是瓶颈。

我被卡在这个地方了,不上不下。

这种感觉,是难受的。

我很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个有建设性的提议,让我能走出这个瓶颈。

至少,能让我稍微明晰一些些。

下一站在哪里,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心情,我只希望比现在好。

应该更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2011.8.3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