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叁

2010-10-23 14:21 阅读(?)评论(0)

    

時間:2010年10月23日

地點:蘇州

天氣:雨   大風

 

23號,蘇州下雨

跟平时一樣

關鬧鐘、起床、穿衣服、刷牙、洗臉、整好頭髮、出門

等公交、上車、下車、買早點、回公司……

一切都未改變

一切都按部就班的進行

 

下車去吃了碗小餛飩去銀行幫哥哥存款

從銀行出來MU.BREAD買了BLACK COFFEE and 蛋糕卷

過人民橋回到公司

打開電腦收收菜看看店鋪

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

 

早上媽媽打電話調侃的用麻普話給我道早安,呵呵

給我講生日快樂

謝謝媽媽

永遠最愛的媽媽

當然還有爸爸

 

星期六還要上班

這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

但是沒有辦法呀

不上班就要扣工資看人臉色

哎~

生活總是不會一直順著你的想法過

 

貳拾叁歲

貳拾叁號

呵呵

小許說這是一個巧合

算命的先生說兔年是我的轉折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吧~

有些事情相信的話就會有

不相信的就當是浮雲飄過

 

謝謝加班到很晚的果子

在第一的時間里給我的生日祝福

你總是不會忘記我

即使加班到那麼晚了

都還精神的給我送祝福

灰常的謝謝

ps:(不要再被我發現你半夜不睡覺

假扮王祖賢了好不好……

你那些小動作是逃不過我的法眼的

女孩子家家的老是熬夜,不好)

 

謝謝陪伴我這麼多年的哥們

王樂and張榮

知道我只能對你們兩個死臉一點

所以厚著臉皮的跟王樂討祝福

所以啊

祝我年輕

你們也是要保持著年輕啊

不然我頂著年輕的臉

去看你們不再年輕的臉

是件多么鬱悶的事情啊

 

謝謝同年同月的小許

謝謝咱們的媽媽

把我們生在了同一天

讓我有了個伴,呵呵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我的老表黃雍

有肉糕席吃都不忘記跟我講

但是每次你都是在欠我

因為我吃不到……

為此,回家的時候我要大吃

減肥,擱置吧

 

該死的小龍

還不送祝福來

鄙視一下

並且是公開的鄙視一下

ps:(在我準備發表的時候

這小子及時的送來祝福了

差點就是黑名單了

是不是該慶倖他的運氣好呢?)

 

 

謝謝哥哥

雖然晚上還不知道會做什麽菜給我

但是總不會少什麽的吧

我的追求不大

可以說沒什麼追求了

只要滿足吃就好

但是我不是豬的

呵呵

 

也要謝謝某人

完美的禮物

謝謝

 

謝謝蘇州今天的雨

今天的風

讓我風雨兼程的

過了一個風雨兼程的生日

平淡卻不失高調

 

今天的我很開心

餛飩、黑咖、蛋糕卷

麻辣燙、蘋果、奶茶

晚上哥哥的無名餐

中雨、大風、公交車

手上的工作

祝福的短信

媽媽的麻普話

黃雍的不多問

永遠的果子

永遠的哥們

2010年的22號

2010年的23號

貳拾叁歲

 

謝謝

我永遠愛你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